Tuesday, July 20, 2010

♥ Photo Shooting by Dar Dar ♥

I my Life
终于有时间和心情上来了.


dar dar 心血来潮为我拍摄.



当然我们都不是专业的.





我不是专业的模特儿
他不是专业的摄影师.



所以并不专业的我们就是在学习中...






在这里只想分享我们的杰作.

第一次的作品希望达到的效果是ok的.


O(∩_∩)O





















 ♥






















 ♥




 ♥


 ♥


♥ End ♥






这是我第三次的拍摄.


可能是dardar帮我拍.
我学会自然点了.










第二次的拍摄是情侣照


感觉还算ok而已.









第一次的拍摄根本不行

看回去就感觉全身发麻.







哈哈...

其实拍摄并不好玩啦~
只是买了新相机随心所欲就拍一拍做纪念.







21岁的日子剩不多...



所谓"岁月不留人"




当然趁青春的时候要拍照留念呀~



 ♥

 最近的我好闷..
我这个无业游民还要休息多久啊?





8月2号快到了... 超心急的...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