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 Happy Father Day Belated ♥

I my Life


时间过得真快.
我上班已经有一个月半了.


╮(╯▽╰)╭



唉~~~~

只想大大声的!!!



暂时不说不快乐的事了吧~




星期六,

我为爸爸补回父亲节.

因为六月的时间根本安排不到
只好七月又为他庆祝多一次. ^^V



爸爸很喜欢唱歌所以就是年年带他去唱K!!!



那天有我,dar dar,老爸,妈咪,小姨姨还有小宝贝~


希望爸爸真的很开心可以去唱K呀!




我老爸~ ^^V


那天不懂为什么超兴奋的.哈哈哈~


姐姐的宝贝还有dar dar.


愉快的唱歌时光~ ^^



过后小姨姨请客.




 我们... =D



我还是不放过chocho milk shake了~

但是那里的没有cream的还有味道不够~
不好喝... ><



那里特别的是牛奶的汤.

但是我和dar dar都不能接受这样的.

所以安分些点了TOM YAM汤来吃.  =)





一个愉快的周六.

\(^o^)/



虽然很简单...

但试着想想...


其实和爸爸妈妈聚在一起永远觉得幸福快乐的.


我爱你们.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