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 Dar Dar Graduation Ceremony ♥

I my Life
他...

我的男人毕业了.

恭喜他. 么么!!!

终于可以拿到该有的文凭了.

不过还得持续新的课程...





虽然照片没有我但有我的男人...

在这里做个记载.



因为他最喜欢忘记事情了. =P


 ♥


 ♥





 可以感觉到大家毕业的心情是多么得好. =D



但是这个人就说还好...


因为我知道他其实很累!!!

哈哈!



我和他的妈咪就是那天的代表啦~




dar dar

你做到了!!!

你还要继续加油哦!!!


还有更高更远的一段路程要面对呢~



相信我...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D







6朵向日葵


顺心如意

愿你一切顺利


 ♥




你要加油哦~ Dar Dar.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