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 I DON'T ♥

I my Life


感觉最近越来越不像我自己.




最近...




不喜欢自拍
不喜欢食物
不喜欢热闹
不喜欢出街
不喜欢多说
不喜欢多想






不喜欢...
不喜欢...




我就是不喜欢...









生病...
头晕...
反胃...
呕吐...


到底可怕的你们要纠缠我多久?







不喜欢这种感觉就是不喜欢...

不喜欢还能怎样去不喜欢...

不喜欢的还是要接受那些不喜欢...






我想要做到...
我想要得到...
我想要痛哭...
我想要停止...





我想要离开不喜欢的那些不喜欢的感受

不喜欢去感受那些不喜欢的感受


我不喜欢...






就只想说...


...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