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 Untitled of ME ♥

I my Life

无题...

最近我很狂...


真的是个...


工作狂...



可怕到可以一天闭关在房间里.

48个小时都不睡觉.

你说这样的呢是你吗?




工作狂的极限也超越太多了吗...?


订单, 客户, 账户, 运输, 费用, 计划, 成本还有...




时间不够就是不够...




我要把所有事情一一解决.


承受... 忍耐... 加油...


我可以的...





宝贝们... 你们的留言...


我星期一会回复你们了...


给我点时间...

我会再一直上来的...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