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 Happy Birthday To Dar Dar ♥

I my Life

Happy Birthday To My Dar Dar.



2010.6.11

生日快乐...他又增加一岁了.


凌晨十二点钟...

那天我特别为他搞了小小惊喜.


我躲在他的房子的第三楼的房间.

就是为了准备这一个. ^^


当当~

  ♥


 ♥

dardar 吓到了啦~

 ♥



我点燃了所有蜡烛...

 ♥


 ♥

让他慢慢吹熄全部.

 ♥

"dar dar的浪漫要多多向我学习嘛~"


希望dar dar新的开始会是特别美好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天早上大家都是为工作而忙禄.

他不拿假因为他只希望生日可以很简单的过.




那天终于轮到我请客了!^^V

我的坚持到底终于可以请他吃东西了.


只希望他可以尽情的吃还有开心的.

 ♥

TAO


 ♥


 ♥


 ♥

我喜欢吃这个因为我们可以不停地吃.
吃到肚子最饱为此!!!
  ♥


 ♥

我的寿星宝贝
^^V

  
生日快乐呀~ DAR DAR.


Muackz...




唯一一张照片让那家的服务生拍的.
好差劲又蒙蒙的.
没办法了.
=(


 ♥

2010.06.12

我和dar dar的妈咪一起出钱为他搞生日派对.
明天再来更新吧...

Dar Dar...
希望你是真的那么开心哦~



生日快乐...


I LOVE YOU.








想你说:

"男人...
别害怕...
有我在你身边...
我一直都会保护你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又在看哦~

O(∩_∩)O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