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 Happy Mother's Day ♥

I my Life
母亲节快乐!!!


希望天下的妈妈都是开心的.
还有我要妈咪的身体健康的才是最重要.



我一直都知道我并没有尽好女儿的责任.
每次都只想自己出去根本没想过他们的感受.



对不起,妈妈...我爱你.

我会反省的...你是我最敬爱的妈妈了.



那天母亲节,小姨姨请客.

我们和妈咪,阿姨全家还有婆婆一起聚餐.

这感觉真不错.真的希望妈咪是开心的.


 我们去吃韩国餐.


我的小姨姨.


我的表兄弟. ^^V


 外婆还有她的三个女儿. =)


 幸福的笑容. =D


 
还有dar dar.


DAORAE Korean BBQ Restaurant


这个星期就轮到我请妈妈的时候了~

这个母亲节真的好多餐要吃哦~

我真的肥了! =(



那天5月8日...

dar dar 的妈咪生日也是母亲节...


因为他们的爸爸还没回来所以就我们先给她个惊喜.

我们给她的惊喜过得很顺利.

她快被我们气到了~哈哈~






Happy Birthday!

她的生日就是她最high的时候了.

因为我知道dar dar的妈妈其实真的很幸福.






祝大家妈咪节快乐~~
别忘了陪陪妈咪和聚餐.

因为陪伴在她们身边才是她们最想拥有的.




妈妈... 我爱你.

但我就是没勇气对你说.

I U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