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 HOW......? ♥

I my Life

我的美容课程终于完成了.
一切的生活又是重新开始的时候.


我已成功被录取当美容师.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开始上班了.
但此刻的心情并没有想象中的快乐.


我很喜欢这一行但我就讨厌在周末上班!!!



我越来越搞不懂我自己.
每一次面对的事都想选择放弃.



我也不懂!!!



"想清楚,学冷静."
这是我最近常对自己说的那一句话.




我已经从美容课程毕业了!

这不是我要的心愿吗?!



原来美容界并不容易.
所有一切都是重新开始.
你不是资深的美容师就只是个新人.

我这个新人要在那里打拼几年才是个资深的那一个呢?




矛盾,挣扎,犹豫...

想到如何安抚的心情特别复杂.

最近总是停顿一下...还是别想了.




我想自己只能再想一想吧!

o(>﹏<)o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1 comment:

  1. 祝你成功哦^^
    不管怎么样,你都录取成功了~
    应该更努力才对~

    想问你哦,我的黑眼圈很深,因为眼袋很深吧= =
    化妆,有办法盖掉的吗?
    不是要化很浓才可以盖掉??
    麻烦你到我的部落格回复给我哦~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