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 Our 3rd Year Anniversary ♥

I my Life
那天过得真的很满足很开心~
超喜欢这一天的感觉,
可以过得特别甜蜜.

我们的烛光晚餐...


甜蜜加上浪漫的.
O(∩_∩)O






我的男人. =)




超喜欢这个小东西的.


看了还真的还蛮舍不得吃掉它的感觉.=) 


 我喜欢这个. ^^
冷冷又甜甜的感觉真不错.


 








这是最惊喜的礼物.
第一次送给我的白金项链.



谢谢你dardar给我了一个美好的一天.




但可不要 短暂的温存.

我要你永远的陪伴,
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那天下午,
dardar就带我出来了.

 我们去做大家最想做的事...

去唱K!!!


我特别兴奋的~




 他很投入... ~.~



我记得当我们一开始认识...
就一直两个人一起去唱k了 .
这感觉真奇妙.









这是我自己设计的facial voucher.
老实说我真的第一次那么有心思.
^^V



喜欢你.=)






 Muackzzz~~~




这一年又是美好的0427.
我希望每一年都是那么精彩和甜蜜的.



0427
I U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1 comment:

  1. 哇~很甜蜜呀`
    你们很像偶像距离的男女主角。
    男的帅,女的美~
    要幸福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