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 My NEW Baby ♥

I my Life
我心情好多了.
我真的没事了.
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人.
不好意思都让大家担心了.


我看到他对我的真心
但他真的还不够浪漫.
o(︶︿︶)o

我是个多愁善优的人.
真的...他快被我弄累了.

我相信一切都会都会很好很好.

我想开心地期待0427的到来才是最好的.



别让伤心冲昏头脑了...




我的wishlist又实现了一个!

啊哈~

我终于拥有属于自己的DSLR了.



谢谢 dar dar 让我得到它. ^^V




但是我不是一个专业的摄影师.

我还是学不会那些setting...



我要学摄影!

谁能免费教我和我一起拍照呀?

我想还是注重我的美容方面吧!



很多人都说拍照好自恋.


但我总认为...

拍照不一定是自恋.

拍照只为了留下美好的回忆.

让我们可以留念着那快乐时光.



这样说没错吧? =)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I MY Pink Ro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