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 I' Will Be Strong ♥

I my Life 


这场架是四月的第几次了...?

我也忘了...
感觉我们真的不曾这样过.


最近我们之间都在坚持自己的立场
不谅解也根本没有多余的让步.


下一步我真的不懂怎么往前走.
我最终选择停下脚步让他决定一切.



我相信接下来日子不会完全是我自己.



今天我反复看了一段影片很多遍.



那提醒我们...


不要反复去思考同一个问题
不要把所有感情都放在一个人身上
你还有父母和朋友


有负面的情绪是正常的
要知道,要明白
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



不懂是我心淡了还是是时候长大了.

我不想再刻意去在乎那一份感情了.



一切烦恼都是自找的
因此也只能自己解决



我答应他...
我会理智地做每一件事.
我不再会打扰他读书和上班.



所以...

说过的话一定要做到
即使是很蠢的话
也比言而无信好



老实说...
一会儿的我后悔了...


只能一直对自己说...



不要后悔
无论怎样都不要后悔
后悔的情绪比你做错的事更加可怕
因为这会推毁你的自信和自尊
有可能让你去做一件更错的事



我就只能这么做...



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要对自己说

"这是正常的."



我是时候学习如何坚强了.

我的自私也伤害了自己.
我的依赖已变了脆弱的那一面.



我的执著就只能有一个月的时间.

如果一切都不是我想象的.
那我就该选择投降了...




我的姐妹告诉过我...

第一年的爱情是甜蜜的
第二年的爱情是稳定的
第三年的爱情出现问题了.

信不信...我也不懂.

但是我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久了就不一样了.





0427就是我们的第三年爱情了.

此时还是该选择期待吧...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我们可以熬过这一切好傻的难关.



要建立每一段感情
总得经历很多很多事.



难道真的要那么容易把三年的感情给毁掉吗?

我不会...



但我一定要坚强和理智地学习独立.




依靠和依赖不会是永远的.





这是在facebook看到那一段很有意思的影片.
  
献给那些胡思乱想的女孩...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I MY Pink Roo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