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 The Happiness ♥

I my Life


病了... 真的好辛苦...

這幾天, 總覺得頭腦很不清醒.
我就是懶散不去做任何事情.
自己就是想了太多...



有時候我在想...
爲什麽別人可以這樣輕易的得到一切?

有時候還在想...
爲什麽我就是不能完全得到我想要的?

有時候一直想...
爲什麽在這世界要創造出各位命運呢?



我的幸福有幾分?
別人怎麼都是滿分?


曾經問著自己...
我要為我的幸福打幾分呢?


我不敢這樣就下定論...
我也不敢說自己不幸福...


可能每個人幸福的定義不會一樣.




我承認我會去羡慕別人的擁有.
我卻不會去珍惜自己所得到的.

有一半的, 我想說我很幸福...
另一半的, 我總覺得不滿足...

爲什麽...?



剛看完自己之前的無名部落格...
原來好幾年的我就是那麼在意幸福的存在.

或許面對的事情多了才會明白.

不是你想要那樣的幸福就是會得到了...



但是我卻還是沒有完全滿足...
這是怎麼了...


自己有在之前的文章寫過...


幸福是什麽?


幸福存在于生活中的每时每刻,
它可能是看不到也摸不着的东西,

但只要我们有

一颗

懂得欣赏和充满感激





就能时刻感受到它们的存在



 原來...
我的那顆心原來還是不懂得感激...


一顆懂得珍惜的心真的那麼難嗎...


還是讓時間來讓自己體會改變吧...



那你會為自己的幸福打幾分呢?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I MY Pink Ro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