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 Our Memories on 1000 days of LOVE ♥

I my Life




1000 days of LOVE ♥ Slide Show


♥♥♥♥♥♥♥♥♥♥♥♥♥♥♥♥♥♥♥♥♥♥♥♥♥♥♥♥♥♥♥♥♥♥♥♥





那天终于是1000爱情的到来了...
但每一次在很特别日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虽然只是出去吃顿晚餐...
但让我赖在他身边就是满足了.


那天也算是个美好的回忆一天.


 妈妈都问...

"怎么一千天也得庆祝那么奇怪啊?
我们吃得这么老都不曾庆祝什么一千天的..."

但我还是觉得不奇怪呀...


一段恋情带着很多甜美的回忆, 不是很好吗?
O(∩_∩)O


我们...

我最喜欢这张...




 

 

 

 

♥♥♥♥♥♥♥♥♥♥♥♥♥♥♥♥♥♥♥♥♥♥♥♥♥♥♥♥♥♥♥♥♥♥♥♥

那天我们选了一间小餐厅吃晚餐.
因为我想这也不是超重要的一天.
不需要去到高级的餐厅了.



地方其实很不错...
食物就不会很棒啦...
但是那里服务真的周到哦..





 晚餐时间结束了.
当然就是甜品时间了.

我的最爱... 冰淇淋.

♥ 这才是重点的甜蜜的回味.♥
o(≧v≦)o




 

这个人是在许愿还是祈祷啊?



 ❤ YummY ❤






 那天就在甜蜜中结束了.

我们在一千天的爱情里...
其实面对了很多不一样的事.
但我们还是可以一起走到今天.

我很感激上天安排了我们的相遇.
我很开心可以一直有他的陪伴呵护.
我一直告诉自己要一直好好珍惜这一段恋情.

I love you forever... ♥


♥♥♥♥♥♥♥♥♥♥♥♥♥♥♥♥♥♥♥♥♥♥♥♥♥♥♥♥♥♥♥♥♥♥♥♥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I MY Pink Room

1 comment:

  1. Congraduation for your love ..
    jealous n hopefully for me tooo...
    i wish you both can continuos your lve story longer n longer agai..^^
    from yv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