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 The Friendship ♥

I my Life

这几天的心情过得还蛮低沉的.
可能最近的时间根本不够用.
这一句话也只是个掩饰吧?

我是怎么了...?


友情, 你认为重要吗?


我知心朋友其实不算多.
我并没有一个真正了解我的朋友.

或许我已经害怕和不再相信友情了.



想起小时候...

我有很多要好的邻居和朋友.
每一次我们都是整大班一起出来玩.
不过因为多次意见不合而不再联络了.

我不会忘记每一次看见朋友们绝交后,
我都是大哭一场哭着回到家里边.


直到今天我还是感到很遗憾...


第一次...
我的一位幼稚园朋友也是我的邻居.
每天都会到各自的家里一起玩一起谈心.
但不知发生什么事了.我们不再一起玩了.
我记得那一次我们都是哭着说绝交而跑回家里的.


第二次...
我的小学学妹也是我的邻居.
我们都是一起出去和参加学会.
有一次发生了误会让我们的关系搞砸了.
那一次过后, 我们遇到就好像陌生人一样了.


这样的结局能怪谁呢?


为什么小时候的大家就是那么单纯说出绝交两个字呢?
为什么我就不曾经想尽办法去把难题解决呢?


直到今天... 我认为友情真的很重要.
但又奈我何呢? 所有事情都发生过了.



为什么突然我会想起这些了?

前几天跟我很要好的朋友一起出来了.
我一直期待她的回来因为我真的好多心事要告诉她.
但与她出来的感觉就是她不耐烦一直想着别样事情.
我不怪她因为她是心急怎么样跟男朋友庆祝生日啊.

我很明白她的心意... 那是最不真诚的那一面.


她让我回想起小时候的那一段遗憾.


其实我很心疼. 但我又能怎么做呢?
所有一切... 让天来注定吧...


想来想去还是我中学的朋友最好了.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也不常谈心但我明白她们的心意.
是不是每天相处了五年才有那种培养出来的感情呢?
(⊙_⊙?)


友情不像是爱情就会从几个月而产生出来了感情.
一切都是经历很多考验来互相了解对方的.



亲情是一种深度,
爱情是一种纯度,
友情是一种广度.

深度已经很了,
纯度已经够了,
广度还是不够广.


对于友情, 我不会伤心却是无奈.


我想我该发泄完了吧? =D
我想做我男朋友真的特别累.
面对这一个处女座的我真的为难他了.
~(@^_^@)~


他一定觉得怎么不写爱情是甜蜜的却在为友情伤心咧?
这几天又再次跟他发牢骚和撒娇了... ><

o(︶︿︶)o 唉~~~~~


我想祝福曾经失去的朋友一路顺风,
或许那一段友情都是我们都不曾珍惜吧?

毕竟有的人只是生命中的过客.
其实有时候不需要太多的言语,
只要内心感动就足够了.


原来最近我才学会去珍惜每一段友情.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I MY Pink Room

1 comment:

  1. 你会成功的~
    友谊~
    能让你欢乐,也能让你后悔哦~
    加油!!!
    yv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