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Friend's ♥

I my Life
今年新年的節目就是滿滿的.
每天都得打扮加上天氣又那麼悶熱!

受不了啦~

但是新年的氣氛就是讓人生不了氣.

新年當然是快樂的呀... =D

還有祝我的朋友們生日快樂呀!

那天去了新年的活動...

這個新年不懂看了幾次舞獅了.
我還真想看真正的舞虎呢~


過後就是出席好朋友们的生日派對.

在Häagen-Dazs吃冰淇淋.


 Happy Birthday to Samantha.

YummY~
 

  

 


二月的壽星寶貝和他的男朋友.

Sweet~

 
 We...
  

  

 
 Samantha & Me.

虽然和她认识不久
但是总觉得和她很投缘.
她可是超棒的朋友.=D

 ♥♥♥♥♥♥♥♥♥♥♥♥♥♥♥♥♥♥♥♥♥♥♥♥♥♥♥♥♥♥♥

 Happy Birthday to Lay Ting.

我的中學朋友. =D
我們的奶咪變得超可愛超有女人味了喲~

Ah Kheng Kheng... ^^

 
Friendship forever ya~


 

 Cheer... =D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Friend's

再一次祝她們生日快樂呀!
祝他們永遠都是開開心心的.
 Muackzzz....

還有希望我可以把所有事情看開一點點.

有時候我就是想太多.
有時候我就是愛埋怨.
有時候我就是不珍惜.

幾時我才可以做得到啊...?

~~o(>_<)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