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 Gong Xi Fa Cai ▪ lou yu sheng ♥

恭喜呀恭喜你~

相信每个人都蛮喜欢新年的,
因为新年总是都会那么快乐得.

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欢新年了!

新年什么都会是的.
的一全部都是开始.


我也为自己换上了新的发型. =D


我终于做得到我要的卷发了.
 N年前被那差劲的理发师弄的卷发还真是噩梦.

今年的比较满意了.
过好年呀... =D



今年的虎年...
属龙的吉利颜色是红色哦~


好运当头~ 大吉大利~



那天农历正月初七也是"人日"
当日为所有人的生日

晚上和dar dar家人去捞鱼生.
人日可是春节大捞鱼生的旺日.

"lou yu sheng"


 大家都希望在"人日"这一天.

越捞越高,步步高升.

那家餐馆最出名的烧猪仔. =D

猪仔的骨头散了... =D

庙会也在人日那天举办.
我们去到那已经快打样了.
不过还是很多人很热闹的.
⊙﹏⊙b汗 

我们三个就只看到几种文化而已. =(

 



我喜欢新年...

新年的大街小巷那种繁华热闹,
处处欢歌笑语一片喜气洋洋的吉祥气象

新年都拎着大包小包走亲访友,
互相脸上堆着的那种发自内心的欢笑和祝福.

新年带给我们春的气息和新的开始.
不管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受过什么挫折.
在新的一年里, 我们都会重新有个好的开始.

新年带给我们合家团圆, 吉祥如意.
虽然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已经取得一些成功和胜利.
在新的一年里, 我们要更上一层楼, 取得更大的进步.


转眼间说恭喜的日子快结束了.
感觉不久又要告别新年的心情了.

重要我们都要 忘记过去,
把握现在就是我们最应该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