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 The Memories On 06/03/10 ♥

I my Life
我好像都不常上来更新部落格了.
不是没时间就是没有心情了.
总觉得一切都不在感觉中.

我也不懂怎么了...
但今天我只想分享那一份快乐.

最近我满脑子想就是要吃好料.
其实享受美食感觉最棒了. =D

那天周末...

我们一起到那家餐厅吃晚餐.


虽然不是超高级的餐厅.
但食物的品质都不错.


 ♥
Creamy Mushroom Soup

 这真的超好喝的. 不信可以试试. =D

Main Course


Dessert
( Eat All You Can~)

因为冰淇淋是任吃得自己拿.
所以才搞到冰淇淋不想淋这样.
O(∩_∩)O



 ♥



那天我们的行程就是空白的.
槟城一带的晚上不懂去哪消遣.

我们就约了朋友去coffe island聊天到半夜了.

周末就是这样的过了.


唉~我好像好多事想烦的~
但我心烦的事其实并不是该烦的事吧?
还是先在这里停一停吧...

心情又不在感觉中了.

最近的天气可是热爆了啦!
 马来西亚几时才要有四季的出现啊?

奇迹快来吧~
o(╯□╰)o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I MY Pink Room

1 comment:

  1. 马来西亚很快就会有四季了~
    因为整个地球都生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