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 Happy White Valentine's ♥

I my Life
迟来的祝福.

白色情人节快乐!


“白色”所代表的是


期盼与幸福


这一年的白色情人节没什么特别庆祝的.

我开心是因为我们可以在一起倒数白色情人节的到来.

2010年3月13日
白色情人节前夕



我们选在一间不曾去过的餐厅享用.

那里都是白色的哦~
个人觉得适合白色情人节的主题.
=D

YummY!

过后就过去看电影了.
有他陪我度过12点.
这感觉真不错~


可是那天半夜我又在他身边哭了.
不是我不够幸福而是最近我都好想哭.

他哄回我后我又安心入眠了.



 2010年3月14日
白色情人节

隔天早上他到公司加班.
但中午他就赶回来陪我了.

我喜欢这一天...
虽然没有怎样但我知道他懂我了.

我的舒服了.

 ♥

 

虽然没有穿上老土的情侣装.
但我们有情侣眼镜.
O(∩_∩)O


那天天可是正日的白色情人节呢...

当然也是要吃好的一餐咯~




这眼镜戴起来很蠢也~~~

我好像爱上戴着这坦白的眼镜了也!!!

我好傻又好丑的脸!
我喜欢!

~\(≧▽≦)/~啦啦啦





I Love you... dar dar. 
Give you a lot of 

最重要的日子可要来临了.


倒数我们的爱情
快来到三年的日子了!


我相信那一天....

会...


".............."


这答案留给dar dar那天再作答吧~

o(≧v≦)o~~好棒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I MY Pink Ro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