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 The Valentine Day of 2010 ♥

I my Life



♥ 2月14日 ♥

情人节快乐呀!



今年的情人节遇上了农历新年.

一个感觉就是会很忙碌.
(~ o ~)~zZ

不过总是赖着在他身边就是特别快乐了.

*一个为♥爱♥的改变...我想让♥心♥快乐到永远*
♥ 
 
 

♥♥♥♥♥♥♥♥♥♥♥♥♥♥♥♥♥♥♥♥♥♥♥♥♥♥♥♥♥♥♥♥♥♥♥♥♥♥♥♥♥♥♥♥♥


那天晚上, 在海边...

突然吼一声, 一朵花朵出现在天空.
原来是dar dar偷偷放烟花给我了一个惊喜.
想不到我家木头也会这样做. =D



烟花的美始终只停留在那一瞬.

我想...
再完美的事物都会有期限.
开得再美的花都会有凋谢的一天.
再漂亮的容颜也会随着时间老去.
只是我们曾经拥有过享受过欣赏过.

那么的美或许已足够了.
珍惜每一时刻其实很重要.

一颗大型的棒棒糖. =D


♥♥♥♥♥♥♥♥♥♥♥♥♥♥♥♥♥♥♥♥♥♥♥♥♥♥♥♥♥♥♥♥♥♥♥♥♥♥♥♥♥♥







我相信*幸福*一直围绕在自己左右
我会把*幸福*紧紧捉住别让它逃走


 祝天下的情人甜蜜满满. =D


I


I SWeet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I MY Pink Ro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