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 LOVE with 2011.04.27 ♥

I  MY Life

2011.04.27



427的当天...


承诺...❤


在最重要的日子必定会有它的出现... =)




他偷偷为我准备的冰淇淋蛋糕...

回想起原来我曾告诉他... 


"我要这个蛋糕... ah dar..."



I U


ONLY YOU & ME.




超喜欢这张合照... =)

最真的幸福和情侣装~❤


再次去唱K~ K ROOM 里边过. ^^V





喜欢唱着愛很簡單的他..
其实我偷偷暗爽了一下. 呵呵. shhhh~ =)




超爱这个装着满满爱心的冰淇淋蛋糕.








喜欢这蛋糕的造型...



不得不吃... 因为冰淇淋的它很快融化了... ><






草莓的口味就是甜的~





我俩越吃越开心... =)






你的颗心有几颗哦~

♥♥♥♥♥♥





其中2颗在我肚子里叶消化去了~

哈哈... ><"






27.04.2011


充满爱心的冰淇淋蛋糕...♥








那一束大大的玫瑰...♥








我们的礼物...

买了个GUCCI包包给对方~


是另类的定情物品 ~



你听过吗?

呵呵!






我们最重要的节日终于渡过了...


那一天结束了.






又是继续...

面对生活...

面对考验...

面对压力...








dar... 考试加油~ 尽力就好. =)


答应你... 考试完后... 带你去吃大餐哦~

Muackzzzz....!!!

(*^__^*) ~




 MY Life
 MY dardar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