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 ❤‿❤.... ♥

 MY Life

今日无题~

只想这个 ❤ 表情~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 我们怎么了.


总感觉最近我们好想再玩游戏.


可能我们少根筋还是如何吧~



2个人去换了发型

还不是为了好玩. @@




又是周末的时候了也是我最开心的时刻.


今天是七月七夕... 牛郎织女相会的一天.


我Facebook却是写到"女郎织女相会的一天.” =.=


变成朋友们的笑话. >﹏<



今天小行李的"大红姐姐"送来我家了.


超喜悦~

自己的确很喜欢这款的韩式箱子. :)




之前的小箱子.

每次出去我都带着这些.



 是不是觉得这样就满了.

呵呵~





最近恢复拍照的生活了...


终于有那个心情去记载所有故事.


因为我前星期反着自己的ALBUM


发现这几个月故事的回忆实在很少.



对我来说...



回忆很重要.




因为我一直认为...




回忆是一种调节.



有了对比,生活的理由和节奏才可以取长补短,





回忆最开心的那一刻永远是甜蜜的.




其实回忆... 真的很好. ♥





 MY Life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