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 I ❤ Ice-cream ♥

I MY Life


每周末都有冰淇淋~

是我自己为我们定下的约定. =)



♥ 20.08.11 ♥




喜欢凉凉的冰淇淋.

因为那一瞬间... 

可以

感觉

最真的幸福.


或许我想太多了...

不过一旦享受凉凉的它~

心情真的好很多.





我始终相信它的魔力~

它带来的感觉就是那样好. :)


而他呢...


我们的开始...

加上我的喜欢...

他也爱上冰淇淋了.




冰淇淋对我来...



回忆很多...

回想起...




我自己会一直重覆着这样的画面...



她很疼我...

我不在世的祖母...



在我小时候...

每一天都会带我去买冰淇淋...

爸妈会一直不允许我吃太多...




但祖母说:


"小孩子开心就可以了."



现在想可以回到童年该有多好.



就算吃着冰凉的冰淇淋也是一瞬间的享受.




享受以后还是地面对.




但它的回忆带给我特别多.





如果有一天...


我讨厌了...


意思是...


我不是我了...




:) 甜美的回忆.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