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 I Gonna Be Myself ♥

I MY Life

那天去把头发剪了...


不过还是没勇气离开我的长发.

下个月在生日以前一定要把它剪得更短.


现在来个示范.

是自己蛮喜欢的其中件连衣裙.






岁月不留人...


这个人真的老了好多.




当年我还在中学的时候..

被人家以为我是小学生.

过后被人家误认为中学生.

现在终于被人家认为我18岁了.


实际上... 下个月就是我23的来临了.


你说... 是不是岁月不留人呢><



♥♥♥♥♥♥♥♥♥♥♥♥♥♥♥♥♥♥♥♥♥♥♥♥♥♥♥♥♥♥♥♥♥♥♥♥♥



明天终于有机会再去一趟IPOH了.


看看这些...


柔柔滑滑的豆花. ♥


美味的点心. ♥






哇塞~ 明天我就去享用!!! ^^V


♥♥♥♥♥♥♥♥♥♥♥♥♥♥♥♥♥♥♥♥♥♥♥♥♥♥♥♥♥♥♥♥♥♥♥♥♥


这个星期又差点被订单搞死了.


享受生活还是最重要.


明日休假 ^^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