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 Outingsss - AUGUST ♥

I MY Life


2011.08.17


周三...

他居然有空档时间来陪我.

而我的工作时间的好处就是可以随时停止.

或许忙碌而换来这样的福利也是个好事吧.


那天去唱K...

吃顿午餐...




爱上这家的粥了 :))

小食其实也可以很美味.






虽然...


只是...


平常的出去
平常的消遣
平常的午餐
平常的生活


但我却学会了满足.



因为我知道



不是每个他都可以这样一直陪在她身边.



所以...



这阵子,我满足了.




那个晚上... 

跟他的朋友去boom boom shake shake~


好奇怪的形容词><

不过很可爱下.




虽然没和整班女生一起去...

的确很想念跟女孩们去club的时候~


不过他们带了很多笑点.


开心的夜晚. =)



这个8月过得很满足呀~



倒数一下下~


我的大寿还有22天就快到了.


期待它的来临


不期待年龄的增加.

>.<



我是老人了...




 MY Life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