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 "NEW" Month ♥

I MY Life


2011.08.01




昨天把这一头长发给剪到肩膀那里.


的确短去了.



上个星期过得精彩. 只因为我知道怎么做.


那天它们从台湾飞来我房间了.




80片的美丽日记和牛尔冷冻面膜.


果然狂购的享受就是那么high.


保养真好. =)



果然我每个月就是败在护肤品上... 无奈.





31号是个周末...

他的没时间为我送来了它.




谢谢你给我的最体贴的惊喜.

冰淇淋

因为冷冷的让你很温暖.




而我... 弄了爱心草莓布丁.



还有这些粉红的配角



粉红粉色~ 你敢吃吗...?



是的.我的下手太强. 太甜了 ><

不过我家孙子却吃到很high说好吃.



小孩就喜欢那么偏甜的食品.


天啊... 我老了. :'(((




今天换了新发型...

希望可以新的8月可以很好.




今天妈妈为我换了新床...

希望接下来的睡眠会因为这个名贵的床而舒服. ^^



今天我发现了某一个感觉...



只是另"一半"不是"全部"




不过还是必然坦然一笑接受一切.




老话一句 : "习惯就好." =)



 MY Life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