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 I ❤ Weekend ♥

I MY Life

周末 :)


我的最爱.


上个星期过得充实得满意. ^^


♥ 

2011.08.13

心情大好.


I  chat time.




不懂从什么时候就开始爱上他.


告诉dar说:

"没有chat time就要tutti fruity,
没有tutti fruity就要chat time."

我不贪心吧. ^^


那天的晚餐.






不懂为何就是喜欢喝它. 

相信你喝了,你也会喜欢.


当我喝了以后却不再选择路边的珍珠奶茶了.

的确讨厌人类的现实 @@




多年不见的额头. 啊哈~


吃个晚餐急着去帮朋友买了半夜场.

因为时间太早...

结果我俩一起去打机.


是我第一次穿着连身裙去破相.><


不过我喜欢这随性的生活...


因为他有时间来陪我...

逛街
晚餐
甜品
打机
电影


虽然很随性...

我却感觉自己拥有这小小幸福是最美的记忆.

I U



继续加油做我最棒的男人哈. ^^ 


话说... 这张我总感觉像一个人...


但是就是想不到是谁. 好烦 ><"







 MY Life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