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 March !!! ♥

I MY Life

3月了...


时间实在过得好快好快...



♥ 03 Mar 2012 ♥

我订购的情侣 英国旗casing到了. xD



来个自拍照 (^.^)






那天没计划没特别节目

只是跟着感觉出去填饱肚子.



和他的朋友们吃完晚餐

就去吃没星期要吃的 Yogurt xD

Fruuze Frozen Yogurt.



那天下着大雨塞车回家

我俩想早点回去在被窝里享受电视剧

结果被突发事情影响到整整凌晨一点钟.



谢谢, 这是浪费时间的周末.

他在卖力中的时候,我来个面膜. :P




总算搞定了

面膜过后洗热水澡

终于可以好好享受电视剧了.

凌晨一点钟... 


晚安 ♥


♥ 04 Mar 2012 ♥



又是没方向的周日

晚餐过后路上塞车 ><"



去不到Gurney 选去 1st Avenue 敷衍自己.


新相机 casing xD



上周末过得好平凡呀...


自问自己...


"够了吧~!!!" 


我还继续这样懒散的过生活



在2012年,

我又做到了什么...?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