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12

♥ 3rd Week of MAR ♥

I   MY Life


说一说上周的生活

♥♥♥♥♥♥♥♥♥♥♥♥♥♥♥♥♥♥♥♥♥♥♥♥♥♥♥♥♥

♥2012.03.16♥

上周五

太空闲 好好享受


下午 

我也好好安排了单独的时间 xD



那天一个人去

borders

看书

下午茶


这感觉超棒的!


一个人静静地翻阅杂志和书本


时不时


望着人群去想大家

在做么在谈什么在想什么...


这... 就是一个人的生活. xD



驾着面包车 去给它洗个干净.

装上我的熊熊香剂.


再来个香水♥出入平安呀. xD


这感觉就是满足到满足. ^^V


过后和他朋友去吃油腻的火锅

再去唱K到通宵



上周五果然累爆了! xD

♥♥♥♥♥♥♥♥♥♥♥♥♥♥♥♥♥♥♥♥♥♥♥♥♥♥♥♥♥ 

♥2012.03.17♥ 

周六

一觉睡到下午4点多

他还以为我变死猪了.

xD


打扮后, 出门去.:)



nar nar nar~~~

这就是我的白色情人节的小礼物啦. xD


我度数550高得超可怕吧~

我在模糊中你来给我清晰~

这礼物就是贴心. :)

谢谢你. ^^


晚餐

去一个在槟城 Air Itam 的

raja uda TOM YAM

我很好奇因为有人说口味一样

所以故意去那边试一试 :)


感言 : 70% 相似 30% 不懂缺了什么味道

不难吃. :)



晚间 去 cafe 喝茶玩牌子


到通宵

又是很累的一天 :)

周六就是这样了~


♥♥♥♥♥♥♥♥♥♥♥♥♥♥♥♥♥♥♥♥♥♥♥♥♥♥♥♥♥ 


♥2012.03.18♥ 

周日

我这只睡猪又再一觉到下午3点

他叫我起床叫到整2小时多 ><"

真是不好意思


周日就是这样浪费去了~

出外吃晚餐和甜品





回家了.

:DD

♥♥♥♥♥♥♥♥♥♥♥♥♥♥♥♥♥♥♥♥♥♥♥♥♥♥♥♥♥ 

♥2012.03.19♥ 

周一


第一次那么期待周一

因为那天有他陪我再去borders




♥♥♥♥♥♥♥♥♥♥♥♥♥♥♥♥♥♥♥♥♥♥♥♥♥♥♥♥♥ 


不过不懂为何回想起来


那天过的很短暂


期间发生了小插曲



是不讲理还是爱面子

没有人会愿意去承认这样的错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