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 HOME SWEET home ♥

I MY Life

现在凌晨3点钟了.


还是自己的粉红小窝最温暖

♥♥♥ \\*^o^*//


超想念妈咪天天为我准备的宵夜.




回到家收拾好工作室

洗个热水澡再去全身的角质~

换上暖暖的睡裙


回到自己的小窝.


这感觉真幸福呀! ❤


哈~ 别让我的素颜和黑眼圈吓跑. xD

很久没用恐龙照来吓人了!!! xD


那天就为了整个Air Itam区停电而逃离现场.

我最害怕停电了. :'(

所幸我的天使来助我一把~


♥ 

因为几天没回家.

一进门口, 妈咪就随口念我. :'(


走进自己房间...

看到妈咪又把床单帮我清洗好整理好


还有...

那天天陪我入眠熊熊们都被妈咪排得好整齐.


(+﹏+)


不懂为何


我含泪. :'(


对不起,妈咪.♥




现在正享受着脸部角质和保湿面膜.


这个周末一直出外

水分都溜走了.



希望这个新的一周可以很好.


上周,

靠自己的能力得到了面包车.

虽然只是一个国产车.


但我要谢谢的人很多.

希望你们都明白.


周一至周五

又是

看着

xx

上上下下


心情



保佑一切会很好.

(^人^)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