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 2nd Week of MAR ♥

I MY Life

来回顾一个上周末~

不充足但是算挺满意的. xD


周日

♥ 11.03.2012 ♥

那天朋友婚宴~ 给面子的一定要出席 xD


不小心照到这样恐怖的自己. ♥


这样的虾子我最喜欢吃了. ^^V



祝他们

百年好合恩恩爱爱


周六

♥ 11.03.2012 ♥

那天懒惰再去接长发~

随性出街看戏哈拉


天啊~ 我的肚子肥到这样了. T.T

臭男人还一直催眠我说我不肥. :'(


减肥减肥!!!


PIKNIK CAFE

那里的环境不错哦!周围的人都是玩牌子,玩游戏的. 


最重要的是坐得真的很舒服. :)


我们的合照从那边的相册偷来的.:) 

幸好这张拍的不错. xD 




喜欢这个偷拍 xD


♥ yam cha


♥ 

♥ 宵夜


♥ MONOPOLY DEAL

♥ 

♥ 结账 xD


单据装在小铁盒内.


哈拉到凌晨1点多...

大家也累了.

亲爱的你, 下次再约. 那天很开心 xD


这是3月的第一个周末.


我珍惜每个周末

因为可以好好享受最没有压力的2天.


week day 了, 又是奋斗的时候了!


3月14日 白色情人节快乐.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