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 www.loveyumiko.com ♥

I MY Life



终于Google approve了! (^.^)

谢谢GOOGLE.

全新画面 ♥ 全新一切






当我看着这几个月来写的每一遍部落格

我根本找不到任何意义的存在


是我忙吗?

是我没时间?

是我讨厌博客?

是我...?


其实

是我


根本没心情去用心打着每一个字




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

这几个月体会的感受

这几个月看到的一切


真的太多了.



多到...

我不懂如何去分享


多到

我不敢随便上来发泄


多到

我自己选择逃避不去想



这一阵子

心烦的状态都不再更新在网络.


因为 网络上...

有太多亲朋戚友了...

我担心大家误会跑来问我爸妈了. :'(




有时憋得好累.


部落格


其实


只是

















我不懂


自己几时开始要让别人来容许我才上来分享.


这是我们自己的生活和自由, 不是吗?



今天


我的心情回来了


我的回忆

我的想法

我的体会


我只想持续记载在这里.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