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 Girl's Dating*FEB ♥

I MY Life

♥25.02.2012♥


终于那天不缺人大家都有空~

约定每个月相聚一次,结果次次都是2个月 @@




那天我特别兴奋~

(^.^)

因为我不用可以不用跟屁人出去~ :P




WoW~ 我的制作~ 我的作品~ =D



看你们多有女人~~~~味 ^^



Friendship Forever ♥ :D



说真的~ 我们是第一次自拍合照. 


每次都是赶着回家~

那天总算花了整半天姐妹都聚在一起~




我兴奋


因为

那天


我的计划


就是


吃好多不一样的甜品 :P



第1站~ 糖伯府♥


第2站~ Black Ball♥



第3站~ BAR-B-Q PLAZA, Gurney♥


第4站~ 鲜芋仙 Meet Fresh♥


第5站~ Tutti Fruitti ♥



第6站~Secret Recipe~Straits Quay ♥




那天最主要的是为她~ 最有妈妈味的她~

送上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喜欢~ 和姐妹们聚在一起的感觉~

可以随心所欲要说什么都可以~

可以分享和了解大家的消息~



中学到现在也10年了~


友谊中


曾经


相骂过

误会过

容让过




最重要的事



10年后的某天~


我们还是相聚在一起的~



这是大家最大的幸福


在生活中...


最不能气最久的就是朋友.



因为有时候..


你会很需要他们...




3月了....












*
*




.
.
.


 MY Life
 MY dardar
I ♥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