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 White Valentine's Day ♥

I MY Life

回顾篇

白色情人节快乐. ♥


♥ 

2012.03.14
 



幸福

因为

有你



 我

 



那天我只想很平凡的度过

因为

白色情人节

不特别

个人觉得

只是纪念着情侣之间的甜蜜回忆.





所以有你在♥我很开心了. ^^


去吃寿司当晚餐~

去个坏境不错的地方

享受甜品♥





想对你说句真心话...

亲爱的你, 别一直问我会不会不开心因为你没安排.

我不是以前的我了,很多事情体验过后,

我只希望重要的日子会有你在身边是最幸福的事了.



 因为有爱, 所以幸福.


(*^‧^*)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