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 委屈の❤ ♥

I MY Life


或许慢慢长大了..

感受的, 看到的 都不一样.



今天我发现…



原来生活中会有女孩/女人

仍然执坚持在爱情中守护着那一份委屈.




有些人以为

只要以爱的名义, 一切都可以无怨无悔.



甚至盲目的以为

只要为爱付出一切, 都会得到更好的回报.





但你有想过吗?

那些"以为"有时也会有.



委屈的爱情可以修成正果的 % 率很小.

若这份委屈可以换来你想的结果,倒也算值得的.




有些人可以委屈地和别的女人

分享着一个共同的男人.



但是又有几个男人肯为一个女人去

抛弃自己背后的所有女人呢?



或许我们可以换个角度想想: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又怎会让自己心爱的人受尽委屈呢?





我在网页看到一个文章写着这几句话,

******************************************

一个好男人不会让自己心爱的女人受一点点伤,

更不会让你委屈的为他流尽泪水.


女人,

不应该用泪水去挽救你的爱情, 更不该把自己活埋在委屈里.


真正的爱是不求回报的付出.

它是可以付出一切也不会感到有半点委屈的.


所以,

你的这份委屈的爱只是一种占有欲.

******************************************

有人告诉过我,

“我都已经七老八老了,也委屈了几十年了…
还搞什么离婚让家庭破裂 只会让外人看笑话.”



也有人告诉过我,

“我都已经和他走完那一次定终身的红地毯了…
现在离开不是让大家也没有面子去面对人群吗?”



是的…



一旦踏入红地毯穿上定终身的戒指.


你们之间的分离只会造成身边的人难受.
父母们还要替你担心, 孩子在破裂家庭成长.




与其让身边的人难受,
 倒不如趁早决定你要的是什么…?


如有一份爱让你受尽委屈, 

请告诉自己是时候转身离开了.




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 
也不要让自己承受太多.

因为其实当你承受太多的时候, 
你的他已经开始累了.




别忘了…

珍惜眼前的一切和身边的那个真正爱你的人.



纯属个人看法分享.

如无意得罪, 见谅.



♥ www.loveyumiko.com ♥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