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 Memories > unknown ♥

I MY Life


♥18.02.2012♥

傍晚出门~

那天懒惰接发~ 随便就出门去了. :)






晚餐~

Us Pizza.






再来个甜品~


那天老早回家了~

又到他家去清除杂物~

原来我丢东西是我的兴趣 xD


♥19.02.2012♥

很久没带老爸和老妈去晚餐了~

那天终于安排到了♥

Cititel Zhonghua






有机会孝敬父母其实是最幸福的事~

他们开心,我也不心疼了. ♥


♥ 22.02.2012 ♥


今天他的时间空挡~

老早催我醒来喝早茶~


其实... 真的好久没吃点心了.

原因~ 我贪睡~ 自然醒已经成为习惯了. T.T




下面这个是我最爱的

每次都是我自己吃完~

但那天的"黑漆漆"的!!!

难吃到................ ><"



不过我有机会吃早餐其实很幸福了~

别·埋怨了啦 xD


♥24.02.2012♥

早餐+午餐+晚餐

鼎 Straits Quay.


任吃的吃到很饱!!!


Charlie Brown Cafe Straits Quay



怎么我最近的部落格 都是在吃呀 ! xDDDD


是的呀~ 



最近没什么特别就一直

吃吃喝喝~
赚钱花钱~




这是我要的生活 ?!




不是的~ 只是这个2月不懂为何有点累~

只想普通的过周末~




不过上周约了姐妹出来~

这个周末又再次忙碌~


明日再更新 ♥  (^.^)



I MY Life
I MY dardar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