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 FEBruary :D ♥

I MY Life

新年过了~

一切都回到从前~

又是要努力奋斗赚钱的时候了.



这个2月太多太多事情要说了~

总是不够没时间上来更新 :(


那天...

天气很热!

带着一把恐怖的脸出街去~



吃顿午餐来个冰凉凉的刨冰~

来安抚那热热的心情 ~



最近我们都喜欢到BORDERS静静的阅读~


喜欢这种悠闲的生活 =D


那是一副水肿的我 ~ :S



去吃了我最爱的tutti fruity~

不过我亲爱的弄出最难看的作品~

卖相好差 ><" 哈!



那个晚上~ 我看见自己做了很傻事情.

受了好大打击 不过 泪了 就没事了~

因为我相信那个失去可以再重来过.


3点钟~ 只想来个丰富的宵夜



狂啃巧克力~



那天都在养活脂肪~ T.T



最近 不爱吃东西~


总在很饿很饿的时候


才想要把东西吃下肚子~


只有吃粥... 已经列入我最爱的食品了 :D





超想念你~ 这个笑脸马铃薯 



这个2月 我的好姐妹又在回到外国了~

那天和她还有朋友一起唱歌来当"欢送会" XD



HONEY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前天再和家人去唱K~ 超开心的 xD



你看~ 这小瓜唱到有模有样~



这我保证是她拿手机来自拍的~ 真的是聪明到不行><






神啊~ 

可以给我一天再有6小时吗...?



我的时间不够睡觉不够享受不够工作 :'(


很快要到2月中了


很快又要到2月尾结束了




时间过得真快~

岁月不留人的哦~



只能

珍惜每分每秒

去做最想要做的事情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