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 LAST week on MAR ♥

 MY Life

29.03.2012

周四


是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

原来... 快4月了!!!


普通打扮一下, 出门去! 

∩__∩







那天一个人到Queensbay去扫货


一个人可以慢慢逛

买很多护肤品和化妆品


那天的收获真满足呀. xD






那天在那里不小心遇到他 :)

来个普通的晚餐

哇!!! 这虾米东西啊?

黑黑油油的, 难看死了><





#^_^#

这是鸡脚

看不出,其实我敢吃的吧.

而且这整盘是我啃完的.

脸红... ~*.*~



其实好好吃啦~ 是你不会吃才对. xD

—————————————————————————————————



♥ 31.03.2012 ♥

周六



3月的最后一天了.

周末 又来了.

我的心情一样就是还是那么兴奋~


原因很简单

因为


我的周末心情美丽.

(*^﹏^*)


电影~

那天和好友和他男友一起去看部片

再来甜品~

31 baskin robbin~

好久没吃了.





那天逛街上厕所的时候

遇上了关电一小时仪式

厕所里边变得黑漆漆

我笑了 因为 我第一次体验过这种感觉~

好好玩的说 xD


晚餐~

2个大大披萨. 近日很怕披萨了.

饱到............!!!

我的老友 大胃女王 你酷毙了. ><"



消遣~

打保龄球 →_→

我是洗水沟高手非我莫属.

说来就丢脸~ 赫赫!


其实啊~ 为何我们这里的保龄球鞋那么丑的!!!

(*+﹏+*)~ @ 受不了~



哇塞, 连打保龄球也令我好累~

我真的老了的咯~

♥ 

宵夜~

大家一起到水果摊咬水果

有助健康消耗热量 xD


我俩放了足贴那个晚上实在好好睡~!!!

♥♥♥♥♥♥♥♥♥♥♥♥♥♥♥♥♥♥♥♥♥♥♥♥♥♥♥♥♥♥♥♥♥♥♥♥♥♥♥♥♥♥♥♥♥♥♥♥♥

♥ 01.04.2012 ♥

周日


四月了!!!

好一个愚人节快乐呀!!!

我的欺负对象只有你.

连上当3次哦 xD


不过不过最好的还是你啦~


周日下午出门去. :)


有你带我去吃小食到处绕绕找我想要的东西.

有你真好. (+﹏+)





晚上再约我的大胃女王去吃东炎面

好吃 果然 好满足呀!


又是周末结束的时候了.

晚安♥


—————————————————————————————————



待续~

......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