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 I ♡ PINK ♥

I MY Life

I PINK


(*∩_∩*)





♡ PINK



终于...★~★ 完成了




或许...


房间是很小

家具装修不特别

装饰不怎么特出




这一切我满意了.






比起N年前真的好很多了.


那一年,

我还在懵懂时候的小房间. xD



好玫红 ><"


为何感觉好晕. @.@


不过这也是本人弄出来的.

还是令人回味.


(+﹏+)



●●●●●●●●●●●●●●●●●●●●●●●●●●

房间一直搬来搬去

书房一直换地方



爸爸油漆再装修

妈妈整理再打扫


谢谢您们

(*>.<*)


不但没骂我还支持我的善变



我爱您们~ 感动 :'(

●●●●●●●●●●●●●●●●●●●●●●●●●●


可能你会觉得这才普通一个房间呀!

这有什么大不了?!




其实又得了的. :D




卧室最重要是温馨




本身只想看到会心情好的房间.




427 还有1天就到了 ~~~!!!


心急( ' – ' )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