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 SAT - 大冒险└(^o^)┘ ♥

I MY Life


♥ 21.04.2012 ♥


SATURDAY!!!

那天玩到很疯!!! xDD


我最最最爱的周六

因为在他家我不懂什么是工作了.

\( ^▽^ )/


早睡早起~

精神奕奕~

拍一个 :)



晚餐


第1站

台湾古早味

Kochabi Taiwanese Delight


想念鲁肉饭!!!



排骨也好好吃.:)



因为我次次吃不完所以他也不敢点太多. xD


第2站

Fruuze Frozen Yogurt

忘记拍照 ><


第3站

Nueve

过去找他的朋友喝酒~

不过不好玩的. ><

站一下子就出来了.


第4站

Snow House Dessert 

雪花坊





豆花好粗~ 全部味道怪怪的~

不好吃 x.x



第5站

D joint-UPR.

I'M SOOO TIRED!!!


朋友们喝酒~

其他四个喝果汁和柠檬茶

真是不好意思 . 哈哈





在UPR那带

大冒险


你敢不敢?!



哇哈哈~ 这是从他朋友那边偷来的图片.

有在大庭广众擦屁股,吻脸颊

还有集体来个模特儿SHOW!


天啊~ 我在那边跳公鸡舞蹈又走秀.

(*>﹏<*) 尷尬啦~


不过那天大家都玩得很放!


好刺激!


终于遇到可以大冒险的一班人. xD


那天真好玩!!!


那个晚上玩到4点多才到家

8点他又起床去工厂看工了.

好累好可怜 >.<



♥ 22.04.2012 ♥


SUNDAY >,<


周日总是那么累人


总是想赖床

总是觉得好懒惰

周一又要打拼了. :(



连午餐都以快熟面来应付

再和他家人晚餐

去吃个庆祝周末完毕的甜品 xD



糖伯府 Pulau Tikus.

我超喜欢那边的汤圆加冰淇淋.





哦~~~~~~~~~

周末结束了~


WEEK DAY

天天都很BLUE.



果然从周一到周二 我都在忙 T.T




又是期待 427 的来临了

*\ ( ^ v ^ )/*


♥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