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 MY DAY VS. DAY ♥

I MY Life

最近超没用...



遇到小事情就是要掉泪.

只为了不懂程序该怎么走...


掉完了泪... 哭过了才知道我该怎么做.



我很emo... 真的超emo的.




一天睡几个小时... 可以直到忘记吃东西.




总发现自己很没用...






其实我还在想...


如果我是男的不知有多好!!!

还甚至疯狂的想要去变成大大的肌肉男生.


才不会被人欺负也可以做好多好多事的.



还是老话一句...




继续努力吧.








最近我的生活很"老人".



连看个戏也迟到整个小时...


>< 匆忙的生活竟是如此吗...?




♥ 23.10.2010 ♥




看了一场很棒的爱情片


但我相信在生活中应该不会像这样的浪漫吧~




啊嘿~ 又是新发型~ 哈哈哈!!!





我发现我们好久没去SAKAE了嘿~




哎哟,想到它就很饿.











周末竟是我最无烦恼的了.




因为这个人也是哈...



不好意思各位...

这个人的头发有点过长也没时间去剪.



有点杂草感觉...

明天就去剪了... ^^V



 ♥



OMG~ 这张好丑~ 我喜欢. 啊哈哈哈!!!






压力过度了... 有点自high...><




好希望快快解决另方面的烂档子哦~







欢迎加入这里哦~











关于代理的... 我抽个时间为大家解释哦~
 
 
 
 欢迎发email至
 
 
 
ymkwithu@gmail.com.
 
 
 
 询问详情.
 
 
 
以填入表格申请. 谢谢.
 
 
 
 


I MY Life
I MY Family

1 comment:

  1. Hi Yumiko,

    Greetings from Exabytes.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join our Angel Programme.
    All you need to do is just to place our banner in your blog,
    you are on the way to earn up to RM1180.
    On top of that, you will be given RM50 bonus upon sign up.

    You may visit this link for further details on our Angel Programme:

    http://exabytes.com.my/partners/ange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