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 LOST ♥

I MY Life



我累了...
我想离开这个世界...



我只要求这样...
我只想要这样...
我只能够这样...



换不到分担的感觉...
换来被责备的语气...



我独自面对压力.
我自己承受一切.
我单独强逼痛苦.





自己的感受却不敢说...




我憋... 我痛苦的憋...






我想让自己憋气...




我一个人承受得好累.




只想有真正的依靠...
只需要简单的答案...





但我不曾拥有...




因为...



我只是...




一个...





叫做...





谢x婷 的女孩.




I SWeet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