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 我只是个女生... ♥

I MY Life



什么都不敢想
什么都没办法
什么都很可怕



我心中只是一个想法...






我身不由己...



只因为我只是个女生...





从小都好喜欢当女孩的身份...
因为有好多人的疼爱和呵护...





长大了却恨透自己的女儿身...
因为我发现我不能做的事情特别特别多...






我想保护你
我想帮助你
我想拥抱你
我想给你未来
我想为你打点一切
我想为你做浪漫的事
我想让你只有快乐的生活



我想带领你和我走到最幸福的尽头





我做不到... 就只怪我只是个女生.




我不是变态也不是想变性.

我只是希望可以做到这些事情.






我幸福因为我可以选择.





选择我自己喜欢的
选择我自己想要的
选择我自己爱吃的
选择我自己爱做的事
选择我自己最爱的人
选择我自己最想要的生活
选择我自己要面对的事情




他没有选择...





打扮是我替他选择.
餐点是以我的口味.
态度是根据我的心情.
约会是按照我的计划.
生活是不会有他自己的选择.



他失去该有的选择...





我就是伤害了别人的孩子...

既是那位伤透他的那个人.




他可以改变选择但他却没尝试争取选择.








他还不是百分百男友但他是最好的男人.





我哭泣的时候,他就很心疼.
我绊倒的时候,他马上把我扶起来.
我想去的地方,他就会一定带我去.
我想做的事情,他会尽力帮我完成.







只差"勇气"还没找上他.

我约不到"勇气"来找他.



只怪我自己是个女生...





我会和时间一直滴答滴答的走着...




但我害怕我走到无力停下来了...









你要明白时间一直都在走动的...





I SWeet
I MY Life
I MY Family
 

♥ 美子 ● 晴 ● 泪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