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 The Gathering ♥

I MY Life

我出现了... 我上来了...




不懂怎么了...总觉得这里感觉好陌生.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面对这些做不完的工作压力并不曾想过要放弃...





我整个脑袋却只想要睡觉!!!






但睡多了..醒来处理事件的时间变少了.





我看到大家的mail咯~ 但我认真的.





有哪位可以到我的小空间陪我打工要发mail给我哦~

可以在槟城工作的你们.记得给我发个信息哦~ ^^





我们来时光倒到倒到流吧...





♥ 2010.10.31 ♥






最满足的老友聚餐


 这张照片的出现全为了中间那位. =.=



 ♥

万圣节





 ♥

隔壁座的老友生日




这个老姨也21岁了~ 哈哈·


老姨一个了~ =D



希望我们送她到礼物是需要的~ 哈哈哈哈哈!!!






那天三个疯子有点过high~






 这个人是过high~



我想给她看到,她肯定杀了我~



但我好想被她杀了...因为我想睡觉 =.=



好久不见的老友就是说不完的话题...





想念那天的感觉...



我做到了...


终于抽了时间去把握友情...





但还是问自己几时我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呢~


T.T
























 这个东西蛮好看的..

但是... ><


 ♥





被好心人士吃到这样过分走形. 
OMG~ 看回去还真... 不行><





nah~ 就是这个人来的. =DDD







满足的星期六晚上...




和姐妹聚餐仅是最好玩的事~








啊哈~ 我一定要让自己有更多时间享受!









我"发愤图强"决定一定要!!






o(≧v≦)o~~好棒









♥ 2010.11.05 ♥




最忙碌的3天~



我另一座靠山来了~
当然就是要招呼周到~




因为上上个月去他的家乡度假的时候...

 对我们的招待真不错哈~




不过下次我过去的浴室要有浴缸的啦!!!






开会... 讨论...奔波...



就是我们的时间表了...







♥早上♥


找皮... =.=lll




成功~ ^^V









♥下午♥



CLINIC CAFE



我们这个时候不是享受是开会时间~



看看我们一把疲倦的双眼 @@






 ♥








 ♥


♥ 晚间 ♥



 奔波~





就为了一个不值得事情不值得餐厅赶时间到本人脸黑!!!







赶往AUTO CITY...



我们是花了百多块去到T*O享用晚餐.



但是百多块的服务原来是一般的低级.



这还有什么可言的呢?





这个buffet就是...






!!






想到就生气了... 还是不说了..






让老大看到这样的服务餐厅和态度真的是唉.




算了吧~







还有我想在这里特别澄清...




我们只会跟该看到的人打招呼的...




我们是属龙的不是属狗的.





谢谢你的提醒.




所以请别来烦我.





♥ 凌晨 ♥





开会... 安排... 程序...




我们终于做到功课了...




但是我却看到接下来的计划表出现好多Yumiko的名字...




是我吗?好可怕 =.=







真的很谢谢他刻意安排的到来.






接下来就是...








老话一句...










美子... 加油吧!


I SWeet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