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 WHO I'M ♥

I ♥ MY Life

改变...

一切慢慢地改变...








程序的改变...
装扮的改变...
生活的改变...
性格的改变...
想法的改变...
要求的改变...
感情的改变...




这一切的改变让我自己特别孤僻...







每天对着电脑打字...

每一刻对着它去忙碌...





讨厌说话... 因为睡不好...
讨厌吃饭... 因为没胃口...
讨厌睡觉... 因为发恶梦...
讨厌商家... 因为不信任...
讨厌面对... 因为没勇气...
讨厌聊天... 因为怕吵架...



讨厌见面...  




因为...



是...





空白的...










第37天,

我似乎不曾忘记过...



有时我很想失忆很想离开这可怕的回忆.




可是...



最需要的依靠却没有.
最温暖的怀抱也没有.
最安慰的语句也没有.



多久没和任何人说心事了.


最亲近的心却距离越来越远.






这一切变得如此模糊.
这一切变得不再是我想要的...






大家就是从早忙到晚...

忙碌换来的感觉只有.



他说好累好累...







我3天没睡了,



我其实真的很累很累.





我是多么想让病倒...

病到不省人事..




多想可以离开这个境界一阵子...







为什么...


变得好孤独...
变得情绪化...
变得不爱说话...








我熬得好累.



我坚持得好痛苦.




这样的改变... 会是你要的吗...?



..............


 我开始忘记自己到底是怎样的人了.


I SWeet
I MY Life
I MY Fami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