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 Is To Be Continued.... ♥

I my Life


我只知道我是超down了.


最近时间很有限...

我的假日过得很愉快但...


明天还要面对日夜不休的生活了.


希望一切会是顺利的.






直接进入继续的KL旅程吧...


说了整个星期就是还没说完.



我真的是... 很够力. ><






我生日的当天

2010.09.17



Sunway Pyramid






我们的时间是多么的不足够.



一大早赶着去开户口.






最近超爱好奇怪的表情上演...





其实是...




压力过度了...






Sunway Langoon






 这个我的童年~ 哈哈哈~



他们最好了~ ^^



贪玩~ 哈哈~







 啊哈哈~











这个手表不错哈~ ^^


我们四个人的~


 就是我们...
 ♥


 ♥

相机代言人~ ^^


 ♥

 啊哈~ 我的表情吓到得超geli!!! 我喜欢~

><



这个更丑~ 啊哈~ ^^



疯了我... =.=



 ♥



看这个... 超搞笑的!!!



有个人说毛多!!!!


哈哈哈哈哈哈!!!


你给我曾认~ 我有影片的哈~


 ♥

 ♥

 ♥


 ♥

 
  ♥

他....




签字了...


 ♥


他真的...





被推下去了...



 ♥
....





没有了....
xD



 ♥




下水玩是我最最最最快活了~




^^



 ♥



哇塞~ 这张有够丑~

但我喜欢. 哈哈哈哈哈~



这个很好坐哈~ ^^



那个下午在里边整天... 真的好累...


睡不好... 睡不够...


不过我们还是努力赶行程的~





吃个甜点... 回酒店...



下一个行程...



我的生日的那个晚上...





明天再继续吧,,, =(






累了...
捆了...
闷了...






今天的压力很大...





这条路要面对的事情来了...








 只希望... 明天听到的会是最动听的消息...



加油... YMK!!!





I SWeet
I MY Life
I MY Family



(现在的我是累而烦的... 我竟然在最无奈的时候更新了一个好废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