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 Is OCTOBER.... ♥

I MY Life.


特别介绍下~




这是我刚刚开的在facebook弄了页面.

所以是没有人加入的. T.T




希望大家可以抽点时间去支持呀.




我会在那里慢慢上载店铺售卖的物品.

预购-现货~批发.




我们将于再次聘请各州代理.


有关详情,我会在facebook页面更新.



 这段期间将会是优惠季节.



有任何疑问都欢迎询问.


 ♥


还是回到我的心情主题吧~


有时候还真害怕把自己的部落格变成广告区... 


><





♥ 03.10.2010 ♥



这是好久的那天... ><


但是我就是记得那天是开心的.





最近对事业要求很高
但对于出去却变得随意.






第一, 我休假不必面对那堆老虎.
第二, dardar陪我去逛街了.






第三, 我们穿着情侣装.









啊哈~ 我这一生最怕同款的情侣套了~





买了这一款情侣Tee还不是为了店铺..

><





这个设计和布料实在令我满意. ^^




我就决定介绍这一款..

因为最重要不是市面的普通布料



欢迎到此页面看看.








那天前往Sunway Carnival...
为了一个长期大大的客户...


看是人小小但却和我拿了整千块的货物.


人不可貌相嘿~





我的最爱~~




但是不是我想吃...




是这个人... 





 嘿 这家伙被我影响到爱死它了.



这感觉多好, 有他提醒我吃冰淇淋!


呵呵.

 ♥





感觉自己老了10年... 唉~





 最近我们逛街也只会狂买护肤品...


懂了舞步还有谁要付费区向导师学习呢?



所以我变乖了... 学不会购物!!!



哈哈哈哈哈哈... 好心虚 ><






晚餐约了samantha和ah ming闲聊~





pappa rich~♥




 ♥



实在好久没和他们约了!




说到这里我想起.. 我们忘了合照. ><
那天他们发生了小意外但还是和我们见面了.




真的是很感激他们的... ♥




我相信下一次还有更多更多机会月出来的.


Muackz~










又是忙碌的开始了...



唉...

我也不懂如何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担忧的太多... 烦躁得更多...




只想说... 继续努力...



还有面对年终考试的大家也要加油!



Muackz~



I SWeet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