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 917 Happy Birthday ♥

I my Life
终于...




时间允许我更新了...




看着自己的主题是9月17日的...真的好无奈.


快一个月了嘿... ><





最近有个力气把我压得好辛苦.





只能对自己说... 加油再加油...





♥ 2010.09.17 ♥

♥ Night ♥



欢迎我的double 2 的到来...


那一天是快乐... 满足的...



 




因为有他...




还有最棒的老友在KL全程陪伴...


真的很谢谢你哈~.. 哈哈~






 当时的愿望...

只希望一切可以平静下来...
所有事情变得更美好....






当时有个 朋友问我:



"你最无邪的笑容去哪里了呢...?"


那个时候笑容已经离开...
因为我与眼泪做成好朋友了...







不过那一天... 那一刹那..
是最开心的笑容了...








 特别介绍一下... 这个很难喝~ 哈哈哈哈哈~




 ♥






 







谢谢你们的专程陪伴呀~ ^^

P/S: 请你安排个时间过来开会哈~ =.=





我偷偷放假去唱K了~ 啊哈~




我的制作是不是很整齐呀~ ^^




原本是要为自己的DOUBLE 2 搞个派对的


但...




最近一直和时间赛跑.

所以派对被逼取消了.







那一天... 我很开心...




谢谢你... 亲爱的你...






我突然好想呐喊....!!!
我终于更新这三天的旅程完了!!!



。。。。。。






最近...


变得
 
毫无规律...



变得

没有感觉...


变得

毫无时间观念...



变得...
满脑子都是塞满了计划...






回来了...

正是时候为自己的未来打拼了...



 ♥


我很幸运因为我背后有两位大人的撑腰...

只能说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明天再来吧...
累了... 





I SWeet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