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 Happy Birthday To Mummy & Friend. ♥

I my Life

YUMIKO CHEAH... YUMIKO CHEAH!!!


你去哪里了...?


多久没按时更新了... ><



这次不多说废话的~ 时间有限.



两天没睡了... 




再不睡...



我老妈肯定唠叨个不停了. 



♥ 2010.10.02 ♥


妈咪的生日...



我的短发 LOOK~






祝我亲爱的老妈生日快乐!


爱您爱您爱您! ^^

感觉妈咪真的不年轻了...


辛苦您了...妈妈~



 ♥



那天我带了妈妈和小姨前往CLINIC CAFE.
让妈咪在有些新鲜感的餐厅用餐呀...





不过老实说那里的食物勉强ok啦...
比起北海区的好很多~ =P.





这个可爱~ ^^





 ♥






 我点这个... 只为了它盘好像很特别. 呵呵~









特别介绍一下...





这碗不懂什么配料的汤超级难喝. ><


原本是我们请客的但被小姨抢先一步付款了啦~
祝我最亲爱的妈咪~



身体健康
无忧无虑





多一次... ♥





♥ 生日快乐, 妈妈 ♥





相信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本人不是kitty迷~




看这个照片.. 我的感觉是 的.

不过这个包里边的工具可是非常好用哦~





我要大量进货来卖了呢~ ^^
 




♥ 2010.09.25 ♥

Ah Ma Birthday Party


最近常常去到中学同学的生日派对...

这样的聚会感觉真棒~ 好好玩~ ^^






寿星婆婆~ 哈哈。
生日快乐~

多谢她不怪我的迟到早退...

真的很不好意思...
 特别喜欢这一张...
因为....
照片中的每个人都是带着不同的微笑.
写到这里...



突然回想起中学时期...
突然想回到无担忧的学期...
突然想起我中学生的那班姐妹...

突然想起....
我忘了答应旧同学要联络朋友出来...!!!!
o(>﹏<)o
 ♥
我的天... 
我的头脑装满...
订单,对单,货品,号码,价钱...



“.............................”




为何我总不能让自己的程序平衡的呢...?
多久了...?  忙碌已经是两个月了...
 怎样才对...? 谢小姐!






I SWeet
I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