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 MY "Double 2" is Countdown At JOGOYA ♥

I my Life


时间其实很不够...我又累了...



今天星期天是我的冬眠日.










这一觉睡得特别好!!!


但睡醒以后又是面对和解决难题的开始...



不过没事...暂时不想去多想这一些.








我来进入话题吧~




今年的生日过得真不一样...




我特别开心因为不是在槟城过.





21岁的最后几天是残酷的.




那个时候是我多么想离开这里的时候了...









我很满足




因为...




我让自己的Double 2 有个美好的开始!!!









♥ 2010年9月16日 ♥


那个凌晨我根本没睡...
我忙着整理对单和收拾行李.




但我的心情却是平淡的... 看着他睡着在我旁边...

心里是充满安慰的... 原来他还在我身边的.





早上5点多出发了.




这个时侯当我离开槟城越来越远的时候...
虽然很困了但我心情变得超好的..





回想起我的旅程是喜悦.




♥ On The WAY ♥












第一餐我们吃杯面 ><
时间不足够而且精神不佳.



GPS小姐又整了我们.

结果绕了一个小时才到Times Square.




换来的结果就是没时间逛街.哈~














♥ IKEA + The PET Safari ♥



对了...忘了介绍我的另个KL老板.
就是那位... MR.WONG. ^^




 ♥

啊哈~
他看到的时候肯定是要杀我了.

他是我们最需要感激的人了.
 

 他在百忙中抽空来陪我们的嘿~
感动~


去IKEA只为了找书架.


结果...是0 分数.



 ♥



去这里是为了看宠物...


结果... 我还是怕小动物.





啊哈~ 接下来是重点...





♥ Dinner At Jogoya ♥


生日的倒数.






吃大餐... 是最满足的.




因为这一次的旅程我们
只吃了一餐...


一个人才一百以内~ 超值哈~













吃东西填满饿坏的肚子是最幸福的事. ^^



















啊哈~ 面对整桌子的食物真是满足... =D












这条鱼很大厚~ 它是真的. ^^




这两张相片是当晚这两家伙拍得最好看的相片了.



  YMK~ Cheeeeeeeeeeeeerrrrrrrrrr!!!




♥ 

凌晨12点钟... 




22岁了...


有两个傻瓜唱生日歌给我听... 


o(≧v≦)o



谢谢你们哈~








幸福因为还有他的陪伴....







开心因为我们都吃得很饱!!!!



O(∩_∩)O





今年的倒数真棒...






没有眼泪
只有欢笑









我的心愿只要每个人都是快乐的.

还有自己可以好好面对所有难题.







下一篇在继续917的那一天吧~







早上7点钟...

公鸡蹄了叫我去睡觉了, 哈哈~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







I SWeet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