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 I'M 22 ♥

I my Life


现在是早上7点30分了...

我又一天没睡了...





我真的超想念这里... 但我却没办法抽出时间上来.



自旅行回来...



我才睡了个64个小时在这6天内.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要上来分享哦~





我多想要在这里记载着我的22岁生日是快乐的!!!







谢谢你们的祝福和关心.


你们的祝福是我最开心的事.
你们的关心让我感到最窝心了.


 

我有好多回忆要分享... 真的好多好多...




...




 


幸福的事...





22支蜡烛蛋糕...






礼物
  





36朵玫瑰惊喜的出现...






生日倒数大餐...




特别的日子...






我的生日之旅...




不懂为何...

写到这里突然好想哭...


我没时间更新我快乐的回忆.

只能暂时带过这一切....



最近特别情绪化...
我相信自己是有忧郁症的...

但我只能学着去克服这样的事...




我也连续哭了6天了...




没事的... 就只是发泄...







关于爱情...




我不敢特别去想...



前个星期的错误已把...



它给裂痕了...



他说暂时别去想这个问题吧...




我心想...



这一切或许有一天...



我们的故事不再继续了...




 但是我们还能怎么做...?





 我觉悟的了一个道理...



*有些事是没必要去知道的...

自己就要及时闭上眼睛和盖住耳朵..*




 ♥




关于亲情...

我跟家人相处的时间变少了...


但我感觉带爸妈更多的关心...



爸妈不曾怪我为他们知道我正在努力...


那天得到姐姐关心的信息让我泪水滴个不停...




我还有家人...


 


我永远最爱的家人...









关于友情... 



朋友约出来闲聊的时间根本没办法抽出来...



我多么想和大家... 聚一聚...



你们不要忘记我... 知道吗...?






关于事业...




我只想要一直努力达到我的目标...



这一定要做到...








宝贝们...



谢谢你们到论坛去支持我...



10月我有3天假日了...!!!



我要好好珍惜这三天来安排接下来要做的事了.








后天再上来更新吧...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暂时还可以的应付的...




没事的...








其实...



我们可以活得好好的就是快乐的事了... 






I SWeet
I MY Life
I MY Fam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